Letting go

把山边雨后湿湿的风握在手心,会久违地找回踏实与安心.

这时候我会说:Just letting go and let it be.

生活有时候会无厘头塞给我们一些难以接受的回忆,既然难以接受,就别想

——成长就是让难以接受变得可以接受,最后这些记忆会与我们融为一体,让我们成为我们。

但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——迷茫,悔疚,追忆,每天麻木地活。

我希望充实自己,以不功利的态度,来获得安心踏实。

我愿意,不争地活着试试。

 

所以我要想想了

好吧 让我规划一下——

每周三一篇英语完型+一篇英语阅读

每周五一篇完型+两篇阅读

每周看3chapter的Frankenstein/淘些古书看2小时

多看新闻多交朋友 这能让你心胸开阔

多锻炼 这能让你积极应对生活

 

电视没那么好看 要学会克制,时间是你自己的

电脑上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学,例如photoshop,flash等等

待人要谦和 尽量克制脾气 脾气是时间养成的

评论